JokER

魔圆 综漫 观影体(66)

  银幕里那沉闷的雨声混杂这女孩的哭泣声阵阵打在荧幕外众人的心中,她们就这样看着荧幕里的女孩走向那残忍的命运没有丝毫脱身的机会,看着她们崩溃后到麻木。

  “太过分了”看着到最后把生的希望让给同伴的小圆,步美掩住面颊泪水从指缝间流下,梦幻般美好的魔法被残忍打碎让这个小姑娘很伤心。

  “确实。。。。太过分了”心疼的安抚这步美,灰原哀看着荧幕蹙眉,荧幕里的故事完全比她的经历都要黑暗了,一时间一直十分理智的女孩心中也泛起了不忍

  “那个叫做qb的生物真可恶就没办法对付它吗?”看着荧幕,光彦眼中满是怒火

  “就是啊,还以为是什么神话传说里的小精灵呐,那么残忍无情”一旁的元太也嘀嘀咕咕道

  “没办法,外星文明一开始就说了没感情才到这个星球的”推了推眼镜,一向和善的阿立博士声音也低沉了下去。

  “所以晓美焰她们就只能这样吗?一直在绝望里轮回?太过分了。。。。。真的太过分了”哭着扑进阿立博士怀里,小姑娘因为那堪称悲壮的故事哭嚎出声。

  一时之间,空间里的众人听着步美的哽咽声看着荧幕里的生离死别,纷纷觉得有股窒息般的绝望在心中升起

  荧幕上的故事仍然在继续着它的绝望,断断续续的恳求仿佛已经耗尽了小圆所有的力气,她在晓美焰哭喊着无论重复多少次我一定保护好你的声音里看着其伤势一点点恢复,终于安心的呼出一口浊气,所及灵魂宝石即将碎裂的疼痛让她惨叫出声

  “再多拜托你一件事可以吗?”看着担忧的看着自己的女孩,小圆已经疼的声音颤抖,但她不想也不愿意成为魔女

  “我不想变成魔女”在晓美焰无声的点头里,小圆哑着嗓子开口“就算有讨厌的事和悲伤的事。。。但我想守护的东西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已经疼的只能用气音断断续续的女孩,在生命的最后一刻都是在恳求,而没有一丝怨怼

  “该死。。。。”看着这生离死别的一幕,有希子不忍的撇过了头,眼泪从眼眶里颗颗落下,那些女孩极尽悲壮的遭遇让她心疼,而在遭遇一切后的温暖更让她感觉如窒息般的无力

  “怎么。。。。。怎么会有小女生在这个年岁就有了悲悯的神性啊”看到哭泣的任由工藤优作轻声安慰的有希子,妃英里的眼眶也慢慢红了起来

  “真的是。。。。”看着荧幕的和叶手牢牢的握成拳,感受着从心底蔓延出的无力,任由泪水再一次模糊了视线,虽然她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初中生就能如此看透生死,但不妨碍那悲壮的一幕让她感觉到极尽窒息的绝望

  “小圆”一瞬间便清楚了女孩用意的晓美焰不可置信的将友人的名字脱口而出

  “小焰。。。你终于叫我的名字了啊”看着泪水颗颗落在自己面颊上的女孩,小圆笑着将拿着漆黑的灵魂宝石的手慢慢举高

  “好高兴。。。真的好高兴”

  看着这样的女孩,晓美焰哭着变成了魔法少女,从圆盘中掏出了手枪对准了那颗已经冒出了丝丝缕缕黑烟的宝石,泪大颗大颗的从眼中滑落但手却没有想象中的颤抖。小圆希望的她一定都能做到的,一定

  随着哭喊声里夹杂着枪声响起,荧幕黑了下去,也让空间里的众人绝望的情绪蔓过了头顶

  “怎么会如此。。。。。那那怎么救她们?这就是一个闭环啊用时间,但不用时间连咱们也会死。。。不对近十年各国的天气都很异常会不会就是那家伙的原因”眼中满是愤怒,世良真纯却仍然想在脑海里过滤出任何蛛丝马迹

  “世良。。。。冷静,晓美焰应该有办法”拍了拍有些神经质的妹妹,让其放松的冲矢昴此刻严肃的看着荧幕

  “怎么冷静?荧幕里的故事那些女孩可以说是她们的主场,她们还是有主角光环的都成这样,哥可想而知咱们世界呐,咱们世界那些女孩又如何?”

  死死抓着兄长的衣角,世良真纯声音里带着一丝不宜察觉的颤声,这件事比母亲变小更要刺激她的神经

  是啊。。。会如何?听到这话,认真看着荧幕的黑羽不由得想到了自己进入这个空间之前见到的女孩,他们世界的魔法少女。。。。是不是也如同荧幕上的一般呐?也是那样的绝望

  

  

  “你。。。。。话都已经说清楚了,干嘛还挡住我的路?我有事的很急的好吗?”而此刻,看着挡在面前一脸坚定模样的女孩,星野有些烦恼的抓抓头发,语气不善

  “好话癞话我觉得昨天已经跟你们说清楚了?咋?今天这是要干什么?打架?别逼我动手木之本同学让开”

  已经放学的教学楼此刻空无一人,偌大的走廊里,一脸坚定的短发女孩拿着粉色的魔杖拦在了满脸焦急打算去公安局验证一番的星野。

  “星野学姐,请把什么是魔女之夜告诉我拜托了”抓紧粉色的魔杖的女孩翠色的眸子里满是坚定的看了女孩半响后,深深的一鞠躬让女孩焦急的神经瞬间冷静了下来

  “你。。。。想干什么?我记得昨天跟你说的很清楚了,你的魔力不适合我们的战斗”微微后退了两步,星野打量着小姑娘的周围惊讶于今天竟然只有她一个人拦住自己

  要知道,这可是个宝贝,任何时候身旁都应该是成群结队的,更不要说拦着自己来询问这么危险的事情。。。如此想着星野深红色的瞳孔微微眯起,眼中满是探究

  “你想干什么”

  “请学姐告诉我魔女之夜的详细情况,虽然体系不一样但是。。。。。”快速的打断女孩的话,小樱抬头碧绿色的眸子里承载这满满的认真和决心

  “加奈学姐恢复了锁牌,这就说明她的魔法和我的不会产生排斥,也就说明我的魔力也同样,既然如此我为什么不能帮到你们哪?我可以的”

  握着粉色魔杖的双手还在微微颤抖,小姑娘的脸上也因为快速说话而显得微红,她喘着粗气满是恳切和祈求的看着自己试图从自己嘴里听到她想听到的答案

  “不是说了嘛。。。。。你的魔力太混沌根本不行的,再说了我们的战斗你也看见过和你收服那个什么牌的根本不一样,我们的战斗真的会死的而你在有这样的想法下去便会又把那个老东西惹过来的,现如今你在它眼里就是块适合红烧的猪五花就别说什么要参加了顾好自己吧,不顾自己也想想你哥,你喜欢的人不行吗?”

  看着面前的小姑娘,星野知道她站在自己面前说这些话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可就如同加奈说的,牵扯了这么多的因果魔力还如此混动将其拉下水就是彻底害了她。

  如此想着星野叹了口气捏了捏有些发疼的眉心,看了眼在听完她的话眸色黯淡的低头不语的女孩抬脚便要离去她还有很多事要去验证,感觉时间的确不多了啊

  “我。。。。”女孩抬眸,眼中有水光旋转眼底的焦急,担心和心疼都纷纷在看着女孩离去的那一刻涌现出来。

  她真的真的很想去帮忙,如果说在刚刚听到女孩在做的事情时她想的是明泽保身护住自己的亲人和爱人,但当她通过影牌知晓了一些自己不应该知道的秘密后,她知道了那藏匿在秘密下的无力和悲伤那么她就不应该放任不管

  “不要在靠近了”就在小樱上前两步刚要开口挽留时,一柄深红色光芒的武士刀那寒光闪过的刀尖直指自己的咽喉,仿佛她在上前一步便会命丧当场。

  “在自己的童话世界当魔法少女不好吗?为什么非要来碰自己不该碰触的东西?这对你甚至你家人都没好处甚至会带去伤亡这一点你是不懂吗?”

  瞬间恢复魔法少女打扮的星野举着长刀,此刻深红色的眼眸清冷的看着她,如同两团悠悠燃烧的冥火,发间那火焰形状宝石此刻却显得有些暗淡

  “我。。。”看着这样的星野,听着那声声质问,小樱后退了两步心中满是委屈和不甘。她看出了面前人的用意,但她不想就当做什么事都不发生还能和大家一起快快乐乐的生活,那样的事情她做不到

  “啊呜呜呜”可就在她开口时,突然间空间诡异的宁静了下来,随之大片大片的黑暗吞噬了二人,也将一直守在楼梯处的其他人吞噬殆尽 

   巨大的悲鸣响彻黑暗,听到那声音第一时间将小姑娘护在身后的女孩皱眉看着四周眼中满是不耐和警惕

  “该死。。。。。。竟然遇见了魔女”

  

  

  

  

  

  

评论(103)

热度(95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