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

魔圆 综漫观影体(65)

  “是啊。。。这个世界上没有偶然”看着面前这张许久不曾遇见的面孔,加奈眨了眨金色的眸子语气里带着满满的疲惫和沙哑

  “但是”慢慢往后退了两步,拉远了于女人的距离后她抬眸看着面前人“自己总能决定想不想接受这因缘际会,壹原女士我很忙,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和你做任何交易了,你的买卖找旁人做吧”

  说完礼貌的点头转身就想走,此时此刻她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去应付这个被称为魔女的女人了。

  “你为什么不去?侑子小姐邀请你是好心,你怎么可以这样啊大家都那么担心你”就在女孩转身时,一穿着黑色学生制服的身影怒气匆匆的挡住了她的去路

  抬眼望去原来是一个咋咋呼呼看样子是高中生的男孩在愤怒的看着自己,他身后一个沉默的少年一直不远不近的跟着他。。。。是他啊,加奈眼中闪过一丝怀念

  “。。。。。你收的新人?受了妖怪的袭击重伤了啊,所以你才找上的我?”看着少年那双和记忆里一样的异色瞳孔,加奈声音清冷

  “只有你能救他,而且狸太郎和座敷童子她们都很想你”女人看着面前周身散发着死亡气息的女孩,突然有些不忍心的轻声说。

  “救他可以,其他的免谈,现如今我没什么东西可以值得成为壹原女士你想要的了,有那时间顾看好木之本樱吧”

  盯着那愤怒的看着自己的少年半响后,加奈突然伸手将一团暖黄色的光芒打进了少年体内将少年的内伤修补如初之后,语气没有丝毫的起伏说完话看着少年点点头绕过少年快步离去

  “你什么意思啊?还。。。”少年气愤的回头,看着女孩离去的背影心中满是低落,愤怒和心疼

  “人家救了你还这么个态度真没礼貌”少年还没惊讶自己为何这么愤怒时,女人已经行至他身旁给了其头上扇了一下

  “所以四月一,我命令你必须让刚才的小姐来店里做客,你用你的厨艺来赔不是吧,直到她能原谅你”说着女人红色的眸子若有似无的打量着周围,瞳仁深处满是杀意

  “好啦知道了,我的错。。。。我也不是看不惯她就是。。。就是看见她伤痕累累满眼寂寥的样子就很生气”少年撇撇嘴没好气的看身旁不远处那个和他一样异色瞳的高大少年“跟你一样看着就讨厌”这些不珍惜自己的人真的太讨厌了。

  “没办法啊,那个孩子即便逞强也到陌路了,这一回恐怖她就没想过活着闯过去”看着那远离的身影,女人叹了口气有些惋惜

  “放心吧,拉我也把她拉倒店里,狸太郎因为她都不知道哭多少次了,雨童子一直在担心”听出了女人语气里的惋惜,少年看了眼仍然有些阴霾的天空,坚定拍拍胸脯保证到

  “呵。。。。还别说,四月一你和那孩子的曾经还蛮像的”看着那拍着胸脯满脸认真的少年,女人突然想起了与她而言不算远的曾经,毕竟她的时间很长。

  那女孩也曾经扬起明艳的笑容拍着胸脯大包大揽的说着保证完成任务,那墨蓝色的眸子在阳光下如同黑水晶般通透绚丽,哪像现在。。。。。如同将死之人一般。

  “你去把人拉到店里,我那需要去做点事情,有些东西不守规矩拿着一些重要之物的碎片真以为自己能掌握全局了吗?”女人说着漏出了让人惊艳同时也充满了杀意的笑容

  

  

  

  

  “我说qb撒这种谎到底有什么好处呐”焦急的将消息告诉同伴的晓美焰却忘了她在轮回,其他人却不是,面对一个是帮自己达成愿望的精灵和一个只见了几次面不熟的魔法少女选择相信谁可想而知

  “想对我们说些奇怪的话挑拨离间吗?该不会你其实是和那个叫杏子的是一伙的吧”沙耶香说着语气越来越尖锐

  “沙耶香别这样”此时已经是魔法少女的小圆仍然温柔

  “不管怎么样我反对和这孩子组队,麻美学姐和小圆是远程攻击对我没影响但突然在眼前爆炸这种事真的稍微放过我吧”沙耶香有些吐槽的语气,说出的一句话瞬间便否定了之前晓美焰的所有努力

  “晓美没有除炸弹外其他武器吗”学姐闻言也微微皱眉,很明显没人相信她

  “我。。。想一想”有些失落的收回目光,晓美焰想到了个想法

  “果然。。。。。利用时间暂停的魔法去偷军火,也不知道是黑市的还是警局的”看着女孩置身一人走在时间全部暂停的人中间服部平次抽了抽嘴角

  “还真的很聪明,但枪支弹药是需要训练的啊。。。对了她可以趁着时间暂停来强化自己”小侦探看着荧幕里的小姑娘将重型武器一件一件往手臂上的轮盘里放的时候,不由得称赞起其的聪慧

  “所以这么多武器还不行吗?连物理攻击都伤不到那个什么魔女之夜?”看着那一件一件拿出去随便引爆一个就伤亡惨重的武器,小五郎语气有些凝重

  “应该不行”目暮警官看着荧幕神情严肃“又或者因为小圆已经成了魔法少女的原因吧?”

  “你到底是什么东西,对沙耶香做了什么?”当小焰的圆盘里装满武器时,沙耶香已经变成了人鱼魔女,杏子和小圆在躲避攻击时一直都在试图唤醒沙耶香但晓美焰知道这是没用的

  暂停时间,不太熟练的按放炸弹看着那时间静止的人鱼魔女,晓美焰道了声抱歉按下了爆炸的开关,人鱼魔女吟唱着悲哀消失在火焰里同时也让剩下的魔法少女彻底清醒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沙耶香。。。。真过分”

  “太过分了这样”愤怒的杏子一拳打在栏杆上,声音颤抖,小圆无力的跪在地上哭泣着这残酷的现实几乎打垮了她们

  小焰也在一旁咬牙哽咽着就在这时,金色的丝带突然将她牢牢绑住,下一秒麻美学姐一枪打碎了杏子胸前的那颗深红色的宝石。。

  “巴麻美这是干什么?”看见这一幕,世良真纯震惊的瞪大了眼睛

  “心思细腻脆弱所以承受不住这么残忍的打击吧”但她妈妈对此却很冷静。

  “真的是。。。。”荧幕里那悲哀的一幕让小兰不忍心的扭过了脸,把那些女孩逼到了自相残杀真残忍

  “怎么可以这样”和叶却死死盯着荧幕,握紧了拳

  “灵魂宝石要是能孕育魔女的话,大家就只能去死了”陷入癫狂的学姐拿枪的手在颤抖,她崩溃的看着震惊的晓美焰,绝望的喊道“你也是。。。。我也是”就在晓美焰喊出住手时,粉色的光箭闪过,一箭便碎了学姐发现那如同橙色花朵的宝石

  “不要。。。已经过了”将弓扔在地面上的小圆哭喊着,眼泪一颗颗落在地面上她显得是那样无力且绝望

  “没事的,我们两个人加油吧,一起打倒魔女之夜”晓美焰慢慢靠近无力的跪坐在地上的魔法少女,坚定的说。小圆看着晓美焰坚定的目光眼中含泪的点头

  但两人都知道,其实这是毫无意义的,她们迟早也会便成魔女。转瞬间便到了那一天,同样阴霾的天空下着雨,两个伤痕累累的女孩并排躺在了雨泊里,听着那哀鸣远去感叹着又一次的失败,她们手中两颗漆黑的灵魂宝石也在预示着她们的结局

  “我们也。。。完了”疲惫的看着身旁的小焰,小圆声音一贯温和

  “是吗。。悲叹之种也。。”看着小圆轻轻的摇头,晓美焰笑着转头看着满是阴霾的天空

  “我们就一起变成怪物吧,把这个世界的一切搞的一团糟吧直到那些讨厌的事悲伤的事完全没有发生把一切都破坏掉,毁灭到你不觉得也挺好吗”

  晓美焰的声音里哽咽中却带着疲惫和一丝解脱,她俩就这样一起变成怪物也不错最起码不疼了

  而就在小焰自暴自弃时,一直沉默的小圆突然慢慢的转身看着这个悲伤的姑娘,将一直收藏的人鱼魔女的悲叹之种轻轻的碰在了那即将裂开已经成墨色的紫色灵魂宝石上

  “刚才是骗你的”看着女孩吃惊的样子,难得有些俏皮的小圆笑着笑着却哭了在那逐渐恢复光芒的悲叹之种下显得那样温柔“我还留着一个”

  “因为想拜托你一件我做不到但小焰能做到的事”在晓美焰震惊的问她为什么给我时,小圆仍然笑的温柔

  “小焰。。。你能回到过去吧”看着那一点一点变得清澈的宝石,小圆笑的温柔却充满了悲伤“你说过为了不让这种结局发生,所以要改变历史对吧”看着那女孩哭着点头,小圆的声音逐渐虚弱

  “你能去救救那个还没被qb欺骗的那个笨蛋的我吗”终于小圆也哽咽出声,眼泪落进了水泊里颗颗晶莹包裹着悲伤

  “找到了。。。这就是晓美焰不惜轮回多次也要实现的目标吧”在女孩死死拉着同伴的手保证时,黑羽有些感叹

  “但这个目标很艰难啊,晓美焰看样子轮回了许多次”看着那个哭泣的女孩小泉红子也心中泛起了丝丝不忍

  “所以才说真傻吗”看着荧幕,白马探这次没有自嘲,他棕红色的眸子里一片暗淡,曾经那个时候的她们是不是也是如此?在硝烟里拖着伤痕累累的身躯却互相拜托着梦想,即便明知道那梦想是永远都不会实现的。。。

  

  

  

  

  

  

  

  

  

  

  

  

评论(88)

热度(101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